我来做专家

我来做专家

活动内容:

家长协助学生收集火箭的相关知识并整理成汇报 PPT,作为汇报素材。

技术支持:

家长可以协助孩子从“火箭发展史”、“火箭的种类”、“火箭的原理”三个课题方向中,根据学生兴趣选择一个课题方向完成汇报整理。 其中, 火箭的发展史可以从中国的运载火箭发展过程和全球范围内火箭技术总的发展过程两个角度任意选择一个来进行整理。 火箭的种类可以把火箭按照孩子自己认为的有道理的区分方案进行区别,例如大小、形状等等,鼓励孩子自己建立分类标准 火箭的原理主要从物理的力学原理和火箭的飞行原理等角度进行整理。 附: 火箭的分类 参考模板(请用电脑下载) 火箭的历史 参考模板1(请用电脑下载) 火箭的历史 参考模板2(请用电脑下载) 火箭的原理 参考模板(请用电脑下载) 模板中已经提供了参考目录,家长可以协助孩子按照这个目录来准备PPT(也可以自行拟定)。具体的内容可以在网上搜索,也可以从我们提供的参考素材包中挑选合适的内容材料。 >>>参考素材包<<<

成果输出:

汇报 PPT。

奖励说明:

各班班主任按照课题分类,选出每个分类中最先提交的前两名家长一起参与学校活动(以各班收集方式为准)。

评论 (1)

  • 卢老师| 2019年1月15日

    可以发帖了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跳至工具栏